総司生日快樂!(撒花撒花撒花
 

 
 
算了算喜歡総司已經有兩年多了(對不起忘了準確的日期qqqqqq
有人說過我這樣去喜歡一個虛擬的人物很瘋狂。。。可是我也沒有太在意就對啦(
一個正常人遇到喜歡的人也會是這樣的反應吧啊哈哈哈,但有一處是不一樣的,有很多事情都不能和他一起做因為隔着一個次元牆。。。所以只能靠幻想滿足(
從來沒有這麼喜歡過一個人!雖然在遇到総司之前喜歡過很多很多的人物但是還是比不過総司!
一開始是因為総司很帥才喜歡他的(捂臉
後來慢慢了解他,
総司真的是一個小孩,只是長得比較高大而已哼(
還是個近藤爸爸控!(那麼土方就是麻麻了嗎233333

総司os你再說砍了你喔☆

到最後真的很虐我真的看到哭。。。真的也是第一次為一個角色哭
身邊的人或許都會認為我很傻很狂
但是如果沒有遇到総司就沒有現在的我了
沒有遇到総司的話也不會認識其他的太太
不管別人說什麼我最喜歡的除了総司還是総司,不會有其他人可以取代他的位置,這心意是不會因為誰而改變。
雖然還是有很多不成熟不稱職但以後也會繼續作為沖田太太活躍!☆(

啊哈哈哈哈看到最後怎麼都變成肉麻告白文了(捂臉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薄桜鬼 沖田総司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yean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